关于征求对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及成员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11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好我校处级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党组字〔2019〕2号)要求,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定于1月中旬召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现向各单位、各部门和全校教职工征求对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请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请将意见建议于2019年1月13日9:00前发送至邮箱:hqgzc8076363@163.com
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