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昌黎校区物业中心保洁员王秀君同志的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16-06-24    浏览次数:

近日,化学工程学院应用化学专业1403班学生焦延乐特地为物业中心保洁员王秀君送去一封感谢信,对王秀君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物业中心承担着昌黎校区校园绿化与清洁、公寓管理、各楼宇教室内保洁等工作任务。5月29日晚,保洁员王秀君像往常一样在自己工作的区域进行室内保洁工作,正当她在主楼C区3楼关窗时,发现附近排椅上放着一个钱包。由于担心包内有贵重物品,擅自开包较为不妥,王秀君一边干活一边等失主,在等了半个多小时以后,也不见有人来找。王秀君于是将钱包交到了安全工作处监控室,安全工作处相关负责打开钱包后发现内有银行卡等相关证件和人民币120余元,根据钱包中证件留有的信息,王秀君和安全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及时与失主取得了联系。
钱包失而复得,现金分文未少,证件全都齐全,遗失钱包的学生焦延乐十分感动。事后,他特意写了一封感谢信交给王秀君阿姨表示感谢。“捡到钱物交还给失主理所当然,这是做人最基本的原则。”王秀君说。
长期以来,我校区保洁人员在认真做好保洁工作的同时,好人好事不断涌现。保洁员工数次捡到钱包、银行卡、手机等物品,都及时返还到失主手中,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