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分工会组织召开第二届第二次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20    浏览次数:

后勤分工会组织召开第二届第二次工会会员大会

202212月19日上午9点,后勤分工会召开了第二届第二次工会会员大会。因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取腾讯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后勤校产党委书记、后勤分工会主席赵彦军出席会议,大会由后勤分工会副主席王向东主持。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及大学生服务中心6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后勤分工会委员会2022年工作(财务)报告,报告回顾了后勤分工会在2022年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后勤分工会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活跃会员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及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会工作开展提出了新思路与要求。与会会员审议认为,报告思路清晰,准备充分,切合实际,一致通过。

后勤分工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开得务实高效、简洁祥和,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

(图片一)

(图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