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校产党委综合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组字[2019]3号文件相关要求,3月14日下午,后勤校产党委综合支部在后勤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综合支部书记梁启彬主持了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通知的文件精神,求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四讲四有标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来进行。全体党员轮流发言,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原则,依次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地指出了各自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改进的措施。

梁启彬同志代表综合党支部作了2018年度学习活动述职,通过2018年度的学习活动,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得到了提高,对党中央政策路线、文件精神理解的更加透彻。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进行评议,也对每位党员等次进行民主测评

朱天志同志代表后勤校产党委高度赞扬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他认为综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前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会上各位党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次收效良好的组织生活会,今后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