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分工会举办庆“三八”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8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构建和谐校园,陶冶教工情操,后勤分工会于3月8日上午8点30分在秦皇岛校区后勤办公楼会议室举行插花活动借花木来抒发女教工们的高雅情怀,以花感人,以花育人。活动开始前,后勤分工会领导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为全体女教职工献上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并寄期望于大家爱小“家”,顾大“家”,在各自的家庭和工作中扮演好自己的主角。
本次活动特邀了经验丰富的花艺师现场介绍花艺常识,传授了插花的技巧,并介绍了日常生活中鲜花的保养方法。大家热情高涨,聚精会神、一步一步地跟着花艺师学着插花。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亲手制作了插花作品,普通的花草、枝叶经过认真的修剪、加工之后,变成到了赏心悦目的艺术品。
花卉是美好生活的象征,通过此次活动,女教职工们既掌握了基础花艺知识和技能,又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插花活动让后勤分工会的女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的节日。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