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校产党委、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中层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个人述学述职述廉述法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5日下午2:30,后勤校产党委、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图书馆九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中层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个人述学述职述廉述法考核大会。学校第六测评组成员:副校长张福喜、人事处处长冯瑞银、校纪委纪检员、监察员(副处级)李凤姝同志组织考核。后勤校产党委、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冯瑞银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后勤校产党委书记朱天志同志进行了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报告;随后,他又代表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进行述学述职述廉述法报告;最后,各位处级干部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依次进行了年度述学述职述廉述法报告。
  全体职工对后勤校产党委、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个人分别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后勤校产党委、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认真组织,顺利完成了年度评议、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