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对标榜样”后勤校产党委党员认真观看、学习专题节目《榜样3》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应有努力和贡献。
后勤校产党委要求全体党员11月9日、10日在家中收看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榜样3》是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系列特别节目之一。节目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收看的同时,各党支部党员积极互动之后,实时分享、讨论,党员们深受触动与启迪,在收看后也纷纷沉淀心得体会和收获。“无声选择”的宋书声、“只为百姓笑”的朱仁斌、“青春逐星辰”的王淑芳、“英雄也情长”的印春荣、“只步测河山”的国测一大队……“榜样照亮了时代,照亮了我们要走的路”它给予了我无法忘记的力量。一个个平凡而又伟大的故事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和担当,榜样是鲜活的价值观,榜样是有形的正能量。
对标榜样,他们的坦荡、热诚高度责任感,无畏艰难险阻、坚持一切为了人民服务的本心,震撼我们每一名党员的心灵,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崇高的人格引领我们,以榜样为榜样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自足本职,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履行好为人民服务的职责,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榜样,做榜样,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贡献社会
次《榜样3》学习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学思结合,深受鼓舞,学习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