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分工会2018年职工第三届冬季室内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1-10    浏览次数:

为增强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身体素质,促进全民健身体育运动的开展;同时进一步加强职工间交流,增进友谊,形成合力,促进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大学更名、集中办学等重点工作顺利进行,后勤分工会于2018118、9日下午,分别在昌黎校区、秦皇岛校区举办了职工第三届冬季室内趣味运动会
比赛前,后勤分工会主席朱天志在秦皇岛校区和昌黎校区分别进行了致辞与赛前动员,后勤分工会文体委员裁判长王向东同志宣读了竞赛规程。
本届运动会旨在强身健体营造温馨团队,构建和谐校园。后勤分工会81名工会会员参与中国象棋、中国跳棋、五子棋、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5个活动项目。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参赛人员兴致盎然,工作人员追踪记录比赛进程,活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体现了后勤分工会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经过两个校区的精彩比赛,本届冬季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