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校产党委组织学习观看电影《李保国》并进行宣传教育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传承弘扬李保国精神,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认真组织学习观看电影< 李保国>的通知》(冀教政体函〔2018〕103号)要求,后勤校产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于2018年10月9日下午3:00,在中影国际影城,学习观看了电影《李保国》,并做好相关宣传教育工作。

影片讲述了李保国,一位时代的楷模,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对党忠诚,心系人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35年如一日,扎根太行山,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将山区生态治理和群众脱贫奔小康作为毕生追求,为贫困地区发展和农民脱贫致富作出了卓越贡献,谱写了一曲质朴无华又感人肺腑的壮丽诗歌,彰显了共产党人担当、奉献、实干的优秀品格展现了当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情怀。

观影后,后勤校产党委还广泛宣传,组织各党支部进行专题研讨会,学习弘扬李保国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导党员同志们以李保国同志为标杆、为镜子,学习先进,潜心立德树人。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李保国虽然走了,但从他的身上,我们再一次看到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他的精神永驻。通过观看影片,更加坚定了后勤校产党委党员扶贫攻坚的信心,党员干部将继续弘扬时代英模的崇高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忠诚担当、拼搏奉献,谨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和神圣职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转型发展、更名等建设凝聚强大的精神能量、贡献专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