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4    浏览次数:

 

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会议

           

2023年223午,按学校《关于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校人字【2023】1号要求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2022年年底在职在册教职工在秦皇岛校区后勤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校产党委书记、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赵彦军同志主持。

会上,赵彦军处长宣读了学校《关于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以及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并对通知重点内容、考核要求和时间节点进行了详尽解读。经被考核人自述自评、与会人员民主互评以及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考评等程序,最终推选出除1人因病假超过6个月不确定次考核等次外,推选优秀等次2人,合格10人。                              

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整个考核工作程序严谨,结果客观,既是对教职工2022年度“德、能、勤、绩、廉”实绩的检视,更是对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的激励与鞭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