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黎校区召开餐饮工作综合治理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5-11-15    浏览次数:

20151113日晚18:30,后勤集团昌黎校区餐饮中心召集各食堂特色小吃管理人员,召开餐饮卫生综合治理工作动员会议。会议由餐饮中心主任刘会勇主持,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王宏伟参加会议。

会上,餐饮中心刘主任通报了餐饮中心、监控部和大学生餐饮共建委员会近一段时间以来各食堂卫生检查结果,特色小吃摊点卫生和管理存在的问题,部署了餐饮用原材料索证、价格管理、安全联查和卫生检查工作要求,以及针对不合格情况的处理办法。

最后,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王宏伟作了动员讲话,并强调以下六点要求:

一是各级管理、服务人员要提高认识,餐饮工作无小事,餐饮安全重于泰山。二是要做好个人卫生、操作间卫生和餐厅卫生,要按照校领导要求做到勤问、勤查、勤动手、勤保持。要做好餐饮形象设计,展示出良好的后勤面貌。三是严格按照《餐饮服务监督检查办法》进行检查和奖惩。四是关心师生饮食健康,热心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善于处理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五是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卫生整顿效果;卫生整顿只有开始,没有结束。六是使用好检查结果,推行末位淘汰。

1116日,王宏伟副总经理组织餐饮共建委员会部分成员,就餐饮联查、意见反馈、最满意餐厅和最满意服务员评选等工作,做了相应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