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蒋爱林主持召开综合实验实训楼项目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2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省、市和校党委疫情防控要求,在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推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防控形势下,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爱林于2020年2月21日15:00主持召开了基建工作领导小组视频扩大会议,研究讨论综合实验实训楼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基建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基建工程科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
会上,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朱天志通过视频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开发区校区综合实验实训楼项目基本情况及项目方案设计和初步设计的招标结果,并在线上向大家详细展示了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各位参会人员听取介绍后,分别结合本岗位工作当中的实际问题对该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蒋爱林副校长及基建工程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并针对实验室安全布局、地下停车场建设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探讨。
蒋爱林副校长综合大家讨论意见,以及对项目初步设计方案的表决结果,原则同意综合实验实训楼的初步设计方案,同时要求与设计单位就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沟通,并上报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蒋爱林副校长强调:综合实验实训楼项目开工前的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一是要严格按基本建设程序实施;二是要统筹谋划,在抓紧初步设计方案设计报审同时,启动项目勘察招标工作;三是要克服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给工程项目推进带来的困难,充分利用网络办公,争取综合实验实训楼项目按照要求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