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爱林副校长到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资产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爱林结合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就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领导及资产管理科、房产管理科、综合科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同志首先向蒋爱林副校长介绍了资产管理岗位设置、人员结构、主要职能等基本情况。随后,各位参会人员分别结合本岗位工作当中的实际问题依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蒋爱林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并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座谈中,蒋爱林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我处资产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具体指出:一是针对资产管理验收、变更、报废等资产处置方面问题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从实际出发,进一步完善资产管理制度,依法依规处置,确保资产管理工作依法合规,从严有序;
二是针对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劳务派遣人员薪酬、二级单位资产管理员等问题,要广泛征求意见,积极提出可行性强的意见建议,为学校决策献计献策;三是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政策性、业务性强,责任大,对房租金收取、房补发放、办公用房使用、门市房周转房维修等难题,要具体问题具体研究,依托我校现有资源,倾听各方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建立健全各项体制和运行机制,实实在在破解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难题。最后,蒋爱林副校长勉励大家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蒋爱林副校长就机构调整和职责范围与处领导进一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