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各校区办公设备发放及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5    浏览次数:

为改善我校科级及以下人员办公条件,提高办公效率。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按照2019年采购计划要求,对本年度计划内购置的计算机进行了集中采购。同时按照校领导指示,对我校科级及以下办公人员人数和现有办公计算机使用情况进行统计、分析,以各院系(部)、职能部门为单位制定了具体的分配方案,并报主管校领导审批通过。
2019年9月3日、4日,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朱天志带领资产管理科工作人员,依次前往昌黎校区、开发区校区、秦皇岛校区对二级院系进行深入调研、指导新购置计算机的发放工作。
发放期间,我处工作人员与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深入交流,重点介绍了本次办公设备采购发放工作过程,并听取了关于“明年办公设备需求”,“办公环境改善”等方面的建议。
截止2019年9月4日,本批次新购办公计算机已全部发放完毕并投入使用。此项工作得到各院系(部)、职能部门的赞许,并对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服务教学,为一线教学工作做好保障的服务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将以此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职责,继续立足本职做实事、做好事!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