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就综合实验实训楼项目赴河北省工程咨询研究院参加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9-08-29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爱林率队赴河北省工程咨询研究院参加综合实验实训楼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评审会,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朱天志、副处长张华岗、建设采购中心主任高素玲等有关人员一同参加。
综合实验实训楼项目由中央和河北省重点资助项目,是十三五期间产教融合转型发展重点项目,我校是河北省4所获得资助院校之一。该项目由国家发改委投资1亿元、河北省配套资金6650万元、学校自筹经费350万元。省发改委委托河北省工程咨询研究院负责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
会上,蒋爱林副校长代表项目建设单位介绍了学校办学现状、项目建设的背景及内容;随后,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从建筑、结构、水暖电、财经等几个方面对报告编制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六名评审专家根据介绍情况从各方面进行质询、交流并就具体问题提出修改意见。
项目立项后,将极大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学校实验实训功能将得到进一步提高,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