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科

发布日期:2016-05-22    浏览次数:

在处长领导下,做好教学、科研、办公和实验仪器设备的管理工作。
1. 负责每年度各部门拟申购设备的征集、整理、编排、汇总和上报初审工作。
2. 负责初审后的拟申购设备论证前的调研、考察及聘请论证专家等前期准备工作,参加设备申购论证并做好详细记录。
3. 负责对设备管理软件和房地产管理软件进行维护、保养、更新与操作。
4. 负责审核各部门新购设备技术验收后,提交的验收报告(验收单)、申购计划、购货合同、免税表等。
5. 负责新购设备的验收、信息录入、打印标签、建立资产管理档案。
6. 负责每月与校财务处进行资产账目的核对工作,确保新购资产数据账目与财务账目准确无误。
7. 负责仪器设备的日常监督、检查与核实。
8. 负责对贵重仪器设备和精密仪器的定期巡视和使用运行情况实行动态管理与监督,完成管理、评估、使用利用率报告并提出整改建议。
9.负责闲置仪器设备的回收、保管、余缺调剂;受理仪器设备的调拨、转让、报损、报废报批及处置事宜。负责报废仪器设备剩余残值回收、资金上缴工作。
10. 负责资产、设备的统计报表工作。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 后勤办公楼223、210      
办公电话: 0335—8058541   0335--8058914